980717五晚餐 超豪邁之月亮蝦餅

980717五晚餐超豪邁之月亮蝦餅.jpg 

這不是我在說的吧~請看最大張的斷背圖~咳~是剖面圖~

不是豪邁而已~是超豪邁的啦~~~哈哈哈~~~

至少有1公分厚啦~~~CCC~~

為啥有這巨無霸出現呢~

就是因為本人夠豪邁~材料沒再秤重的啦~

高興吃多少,就用多少~

其實鋪起來自己也嚇到~~@@

想說把一些料刮起來,再另外買皮好了~

可是料現用是最新鮮的呀~馬上念頭打消~全梭了啦~

蛋餅皮2張<<~~~蛋餅皮真的很好用

好市多買的蝦,先用微波爐解凍,大概20多隻吧~

蝦子還是有腸泥要挑一下~

然後把蝦切成小塊,因為之前先在網上查過資料,

有人建議說蝦不要剁的太碎,才可以吃到蝦脆脆的口感~

然後我請媽咪幫我買一些豬肥肉增加口感~

好像就是豬肉加太多了啦~不管啦~

然後和一和 加蛋 加太白粉 ~

加些鹽 白胡椒 我調味料並沒加太多,想說保留蝦的原味~

之後使勁摔打~使其產生粘性,我這一步做的不太好~

所以導致會皮肉分離,

不知道也是不是因為我的餡太過豪邁導致,

然後煎至兩面金黃~就完成啦~很簡單吧~

而且真的是超美味的啦~~~~

還好有做對,蝦沒剁太碎~~~還可以吃到蝦一塊一塊的口感~

金架細"涮嘴"啦~~~CC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