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711六大龍峒茶屋

大龍峒紅茶屋 

離開松竹梅後~琪的家人要往基隆走~

我們這一車呢~很隨性啦~

聽琪二姐說大龍峒就在附近~那還等啥~

因為這些地方我都沒去過~自然而然就很吸引我~

台北市的街道就是這點討厭~一堆單行道~

繞來繞去~索性車就先停路邊~我和琪二姐和小熊就徒步走進去~

目標就是鎖定俗擱大杯"紅菜屋"的紅茶~

琪二姐和小熊先去隔壁的"哈密公園"納涼一下~

我去剌探一下軍情~哇勒~人人人 都是人

第一次碰到買紅茶也要抽號牌的~我抽了352號

還要等個十多人呢~還好飲料的準備工作少~

一下下就輪到我了~給琪點了正統的紅茶~

琪二姐點了酸梅紅茶~我點了冬瓜奶菜~想說不要都喝一樣的咩~

結果還是紅茶好喝~一路琪就說怎麼不多買幾杯呀~

唉~~我就太古意了咩~~~哈哈哈~~

1000CC的巨無霸喝起來真過癮一杯也才20元~

杯子都快跟我臉一樣大了(想說自已臉小吧 哈哈哈)

看小熊喝的整顆頭都塞進去了勒(小熊喝的是水 @@!!)

下次還要再來大龍峒好好逛逛啦~

食尚玩家介紹過幾家好吃的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