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Forum/07/MsgL.asp?BoardNum=2&Cate2Name=%B4%EE%AA%CE%A4%E9%B0O&Cate2Num=422&GroupNum=0&GroupName=&Key=&LinkTo=CateL&SearchType=&TopicNum=251309&FromPost=t&Absolute=2&AbsoluteMsg=1

這是我在fashionguide減重討論版上回覆人家的

to  羽~*  :
謝謝妳~不過我要繼續努力,邁向50~~
其實我運動的場所粉多也~~~
因為我比較喜歡變化,每天都一樣我會受不了的說~~
我運動大概會有4個時間,
早餐前、午餐後、晚餐後、睡前~~~
如果在上班的時候會機會動也會盡量動  ^^
早餐前,不喜歡跑太遠,我會在我家後面的公園,
今天開發了一個新地方~~~國中的操場~~

也在我家後面~最近早上才開放讓民眾運動
午餐後,為了讓自己不要吃飽後坐著,
因為中午太陽大,所以我會走騎樓散步,
^^~~如果逛到有賣衣服的~會走進去看一看~~
不過沒買過`~~~因為還要繼續瘦~~~~~
晚餐後,有時到我家後面公園快走,

或者是利用公園的健身器材,

我最喜歡滑步機了~可以雕塑屁屁和腿唷~~
有時會在公園跟著跳讚美操~~1小時跳下來~真是汗流浹背~~
有時會走到綜合運動場,離我家有點距離,

大約走個15分左右,
每次我都會找不同路線走去唷~~

挺好玩滴~~可以發現很多店~~~
去綜合運動場,我就是努力的快走~~~

1小時走15圈  6000m可以消耗  300卡左右
運動場很多人,動力就會很強,
運動場裡也有粉多團在跳~~

有跳有氧的、社交舞的、也有讚美操~~~
滿想去跳有氧的~~不過3個月要1000,

雖然是滿便宜的~~不過還是想省下這錢,
快走不用錢~~~~就努力滴走吧~~~
睡前,我會做空中腳踏車,也會腿貼壁,

希望腿的線條可以漂亮一點~~~~cc
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勒~~~~~~
如果遇到停滯期的話~~~快走會慢慢增加圈數,
我家對面也有游泳池~~~也會花錢去游泳,
現在游泳池不清場~~有打算找個假日從開門去到關門,
阿就~~~游一游  起來休息,帶個幾本書去,
可以在那裡消磨一整天  只花50元  呵呵~~~
這樣回答有清楚嗎??
我是從  7/3  開始運動的,一開始粉痛苦,
真的是為了減肥而去運動,
不過現在成了習慣,
不會掙扎就去運動了~~~^^
有人說  要養成1個習慣要持續  21天,
我想我做到了~~~~
羽~*  加油唷~~~~~~一起努力勒~~~~~~~~~~by  小菁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