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fashionguide的回覆~

to小菁子:

看到你的運動日記,我覺得你好厲害喔~"~
可不可以教教我,要怎麼維持運動量
因為我如果去散步,走30分就不行了,第2天一定就不去了
最近買了一台踏步機,早~晚加起來消耗的卡路里數才100卡左右...腿已經快斷了=  =
不知有沒有什麼運動可以不需用到腳的....


 

未知的國度:妳好

    我沒有妳說的厲害啦~~

    前兩天去外面玩,都把運動給荒廢囉,
 
    還不小心讓體重小小滴增加~~(@@好像是大大滴增也)

    教妳??-不用啦~~大家互相交流,彼此鼓勵啦~~

    一開始要養成習慣,真的不容易,

    剛開始在我家公園快走時,我走了五分鐘就想放棄了勒~
    因為我體重很重,走起路來很容易累,一下下就氣喘噓噓~

    不過持續下去後,會發現腳步愈來愈輕盈,

    速度也可以加快~~所以,努力撐過那個階段吧~~要加油唷~~

    要怎麼維持運動量~對我來說~第一是想減肥的動力與決心,
    我走路的時候,為了不讓自己胡思亂想,想很累呀,想怎麼時間過得那麼慢呀,我沒帶計步器,
    我就自己數,很專注得數,就忘了很多事情。

    我曾經在一個部落格上,看到一個人為了運動減肥,連下雨天的時候,還是拿把雨傘就到外面快走,
    你想這是因為什麼??
 
    找出你的內在動力與決心,那是會支持妳的強大力量~~

    第二就是-找到一個伴,是現實生活中能和你一起努力的伴,
    不管是在飲食上能督促你的或是在運動上能陪伴你的,

    我的三餐都有家人照料,不用外食,加上這次家人很支持我減肥,所以在料理上都會特別注意我的需求。
    運動的伴我沒有,不過我把公園裡的、體育場上一起運動的人,都當成我的伴,
    所以,我比較建議一天的運動時間內,最好有一段時間是在戶外,而且要找人多的地方,
    這也是我一開始在我家後面公園運動,後來寧願走遠一點到體育場運動的原因。
    因為我都胖在下半身,所以我會特別將運動著重於在下半身,
    什麼運動不須用到腳的??你要雕塑的部份是上半身,就不用用到腳了呀@@!!
    加油~要運動時~不要多加思考~就動吧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  小菁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