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淨身量體重 已經來到72.7了也,

看來月底見6字頭的目標,

應該是沒問題的。

除了體重降下之外,

讓我最高興的是我的體脂肪下降了,

呵呵~看到3字頭了,

不過肥油還是粉多勒~~~~~~

這星期進步很多,

在運動上~早晚都會各運動一次,

走公園5圈是一定要的,

還會搭配去踩滑步機、原地踏步和開合跳。

每一次運動時間可漸漸拉長到1小時,

只要超過30分鐘後,

都會想像 我的脂肪不斷的在燃燒、燃燒、燃燒,

運動習慣的培養,

讓我一天更有活力。

能步行到的地方,都以步行來替代。

呵呵~不像以前那麼懶了,連最近的7-11都要騎機車去@@

這星期呢~也要感謝我的老媽~幫我煮了油切清脂減肥湯,

不知道是不是這湯有效,還是我運動奏效,

體脂肪在這星期每天都1%的速度在下降。

這星期我也閱讀了大約15本有關"健康瘦身"的書籍,

最後的重點就是:培養運動習慣、健康均衡飲食。

我可以不用寫飲食記錄,可以不用卡路里,

我知道我消耗的熱量要超過進去的熱量,

才可以達到負平衡。

前幾天陪了同事去看婚紗後,

我每天都會上網看別人的結婚照,

才加強自己的意念,

我的生活就是以"健康瘦身"為目標,

加油~~~~我一定做得到~~~

穿上美美的婚紗~~~就是我唯一目標~~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