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和琪敲了4/5(日)下午聚會的時間~和郁伶聯絡好了~沒帶手機~要記得聯絡秀眉和妃玲~地點在林口我們家啦

我真是豬頭@@人家王先生明明就叫我傳簡訊,我就是忘了@@~煩勒~又要多等幾天才能收到~我的夏小妹~裝機現金付清

妮可麻團的鹿肺流標了~再團一次吧~鹿肺換牛脖~沒差啦~阿波都沒吃過~

阿波最近都會給我們開門驚喜~~今天不知是啥~~

從蘋果剪下了松青和7-11的特價,不錯勒~!去買了衛生紙、洗衣精和阿貝吃了提神的airwaves~~

想重新開始每天騎腳踏車~加油唷~~~

媽咪說今天會給我蔥~再來做蔥油餅,也想做孟老師書裡的蔥花捲~~~

今天晚上煮啥勒~唉~肉都忘了先拿出來退冰~來個煎蛋豆腐+青菜+康寶濃湯+洋蔥雞肉~
洋蔥雞肉~哇~~可以做親子蓋飯耶~~那豆腐可以加進湯裡耶~~~

有點想買樂透耶~今彩539~~~ @@<<<~人家不要真的踩到黃金咩~~哈哈哈~~

剛去買了烹大師~好貴唷~50克就要50元~~貴屬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