蔥花捲製作過程 

買了孟老師的書,嘗試做第一樣-蔥花捲。我很懶,還是先用麵包機打了麵團,
然後就按照老師的步驟完成。第一次桿成長方形,不太工整,我還拿尺量出
老師要的尺寸。後來很貪心的灑了應該有比老師多2倍份量的蔥^^沒辦法,媽
咪給了我好大一把蔥,是妹婿從宜蘭帶回來的,想趕快把那把蔥給銷完^^

果然蔥包太多,報應就來啦~在切成一份一份,我的蔥都冒出來跟我打招呼囉^^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蔥出水了,就覺得摸起來濕濕油油的,跟老師書中照片看起來
就不一樣@@!!接下來就是捲成花捲的形狀,我真是手殘就是捲不出好看的形狀@@
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出水的關係,捲上去後不久又塌陷了~~反正就是一整個慘~

不管囉~不管好看難看都是自己的孩子^^我也沒有防沾紙或棉布之類的,在蒸盤
上塗上一點油,就讓孩子們進去洗三溫暖了~


出爐啦~~~~嗯~好香唷~咬一口~~嗯~~好味~~就是沒好"色"啦~~~~
所以照片才用局部見人,真厲害~我的蔥花捲也會用他最美麗的一面見人^^
為了鼓勵自己~還是要說~~這次"蔥花捲"~~成功~~~~~~~~~~~YA

本來319要去參加孟老師的新書發表會,打電話去報名竟然額滿啦~
果然好活動手腳要快點^^就馬上報了425另一場次,雖然時間有點
久,不過我還是滿心期待~~

總共做了6個,2個當晚就當宵夜嗑掉了,另外4個就是今天早餐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