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1(二)阿貝家來提親了,

那天一共到了六個人-阿貝-媽媽-二位阿姨-舅舅-舅媽~

過程中大概是閒聊居多,說到正題約莫1分鐘吧~~

就說說我們阿貝多老實呀、多有責任感呀~~是個能託付的人~~呵呵

後來一起到長逢用餐~~或許是用餐,大家心情放開許多了吧~~

交談非常熱絡,還拍了一些照片,做個紀念吧(在家裡竟然沒拍到@@)

我和阿貝的想法大致都與家人討論過,

家人也很尊重我們,就決定給我們自已全權處理~~

說是我們~阿貝大概也是以我的意見為主吧~~

提完親了,最重要的是挑日子,挑完日子後面的事情才好進行呢~~

我們也不合八字,就看農民曆,公證大約選在3 4月的非假日宜嫁娶的日子,

發現查了一些農民曆,在宜忌的說明有些出入,

那那那~~只好以一本為準,不然唷~日子還真難挑的說~~~~

婚宴的日子搞不清楚到底要不要挑宜嫁娶的日子,

不然依農民曆來看,3 4月的週末宜嫁娶的日子真的不多也,

這樣婚宴是不是都會撞在一起呀~~~~不然就得到5月去囉~~~

挑日子同步進行的是是爸媽和阿貝那邊估人數,

估好之後我們就可以去找餐廳和試吃喜餅囉~~~這兩件事是我們期待的唷~~~

因為我沒逛到婚紗店就訂了婚紗,這是我心中一大遺憾,

所以~所以~餐廳和喜餅部分,我一定要好好滴去逛一逛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