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要尋找更好用的部落格,

尋尋覓覓發現無名幾乎都有符合我的需求,

不過~~實在用得不順手,

光用個樣式管理,用滴我都快花瘋啦~~~

然後速度又奇慢無比~~厚~~~~~弄滴我一早上下午心情都不太好 

其實奇摩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~~~

樣式簡單明瞭~~~

不過只有2個小小缺點,讓我無法接受,甚至想另尋其它部落格,

1.版面的確不夠活潑,對我這沒美感的人,還可接受啦~~~

2.這一點就是讓我很不滿,為啥奇摩不能改進一下呢??而且我也寫妹兒反應過了說

       就是他們的文章不能分層分類啦~~如果一直分類下去,就會一長串,

       如果能有像無言那樣分層的展開功能,其實奇摩部落格對我來說已經是PERFECT囉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