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32W+4】990409五小阿貝小阿波運動會

我想我大概三點多就醒來了吧~

怎麼說勒~因為阿貝四點二十分起來上廁所~

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醒了大半時間~

腦袋也轉了好幾圈~想了很多事:

工作和帶小孩兼顧的事~

組織三重媽媽的事~

想到白天綜富來殺價的事~呼~我終於可以和劉老板對答如流了~

巴拉巴拉一堆的事………

我腦袋沒閒著,小阿貝也沒閒著,

在我肚皮裡開運動會呀~一會兒打鼓~一會兒做大會操 ^^

咦!~樓下好像有動靜耶~啪~啪~啪滴~

哇勒~我的小阿波也起來運動會啦~

一下樓,這小傢伙就熱情的迎接我~

叫他去便便,還跟我玩捉迷藏^^!!~

給他一根脆笛酥~高興滴啃了起來~

啃完~來跟我撒嬌^^

我一直覺得很好奇~小阿波是不是知道我的肚子愈來愈大~

大腿沒地方給他坐啦~

每次一抱他起來~他就自動繞到我的腰後~當我的靠腰 哈哈哈~

看他瞇瞇的紅眼~小朋友 還想睡吧~

快睡唷~~跟小阿貝妹妹一起睡搞搞唷~AM5: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