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711六松竹梅壽司~哦伊西奈~

松竹梅壽司.jpg 

上星期六980711和琪AND琪一家人出外晃晃~

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行程~吃吃喝喝~呵~合啦~

第一站就來到"松竹梅"~

一到那,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~賣壽司的這邊還好~

排隊的都是在等"生魚片",

我們這群人呢~不耐久等~

瘋狂點了壽司後,就閃去附近的公園,大塊朵頤一番~

這樣才有下次再來的藉口咩~~CCC~~

反正最近買東西沒在手軟的~雖然我只有一個人~卻買了三大盒的壽司~

我可是心心念念著阿爸 阿母和阿貝呢~阿波)))))媽咪也沒忘了你唷^^

我買了一盒綜合壽司,一盒芋頭壽司<<~這最特別了~外圈有一半是包芋泥的呢~

一盒是豆皮壽司<<<~這是阿貝愛吃 的~

琪家呢有另外買了蝦壽司~如同琪三姐所說 好像就 SO SO而已~

也買了一盒鰻魚壽司~不錯吃勒~鰻魚滿肥美的 又沒我很怕的腥味~讚~

個人不走精緻派的,是走豪邁派的,這味A~有合啦~

下一站走到大龍峒的紅茶屋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