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工作比較忙碌,

沒法在上班時間呢充實一下部落格的內容,

不過這也是一種好現象-就是

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坐在電腦前,

這一星期來,我時時提醒自已~能動就不要坐。

我希望能在7月底前瘦到6字頭,

所以必須每天以200克的速度下降,

看起來似乎並不是太難。

不過仍是需要克制,

千萬別像上周末一樣,

一參加聚會又全破了功,

之後得花更多力氣來解決貪慾後帶來的嚴重後果。

所以我要盡量避免外食的機會,

就算有必要參加的聚會,

也要懂得聰明的選擇食物,

以及提醒自己細嚼慢嚥。

最近也去圖書館借了很多關於"塑身"的書籍,

希望讓自己的生活完全目標一致-我要瘦。

最近我又進步了一點,

不僅晚上有去運動,

早上也克服賴床蟲,

一個念頭驅動,就跳下床出門運動了。

我喜歡這樣的自己,

不用太花力氣,不用思考太多,

"做"就對了~~just do it ~~~go~~go~~~~go~~~

我目標希望在年底瘦到50公斤,

達成目標後,我要穿比基尼到沙灘上亮相,

不過~似乎50公斤對照現在的標準仍是嫌重了。

當然最好能看到4字頭啦~~

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,

"瘦"就對囉~~~~~

呼~胡亂打一堆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