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30W+5】990327六走路走很多的一天^^

今天真是行程豐富的一天~

也是走路走很多的一天~

阿貝今天call回去上班@@!!所以我都得自已來囉~

先從林口坐車回三重~走路走到三光

去了三光校慶~看到了宏瀚、佳玲和振福~

佳玲又陪我從三光走回家裡~停留沒多久~時間來不及了~

只好坐計程車去上美強光的媽媽教室~

課程還不錯,內容很充實~上了孕期瑜伽和拉梅茲~

抽中奇哥推車的竟然坐我旁邊@@!!~唉 怎麼不素我勒~~~

課程結束後~又走了一段路去搭公車~結果到了台北車站下錯站~

又走了一段路~本來想搭232回三重再搭公三車~

結果看到232太多人等了~想說這樣坐公車太危險~

呼~又走了一段路到台汽西站搭竹林寺的車回林口~

回到長庚後~想說等一下公三車好了~~可以搭到文化三路去逛夜市~

無奈實在等太久~好吧~再走吧~結果走到文化二路~竟然看到公三~

本來想說還是去坐公三~~後來想說都走到文化二路了~~直接走到夜市好了~

去夜市買了水果+麵包+阿貝餅乾~提很重耶~又不想走啦~

打給阿貝~他說還要等他20分鐘~~算啦算啦~~還是走回家好了~

提了大包小包頗有重量的東西~走回家啦~

流水帳~~不過也只有這樣寫~才能仔細寫出 我到底走了多少路~~~

阿嗚)))好累唷~~~~~~希望我的認真走路~真的可以讓我生快點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