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  阿佐緒 
謝謝妳來版上關心我,
我不去妳的版上po是因為怕壞了大家的心情,
因為最近的我的確很低落,飲食也不正常。
昨天又在急診室待了一天,
在家人的面前我堅強,我不掉淚,
可是我知道我需要發洩,重整一下心情,
出護理站就打了通電話給朋友,陪我哭了一下,
呼~~無力~是因為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幫助妹妹~~
昨天一整天沒吃啥東西~~
從開始減肥後~~~我戒掉了我最愛的魯肉飯~~
朋友晚上來陪我~和他share了一碗魯肉飯~~滿足~~
我很想問娜娜兒怎麼幫助她妹妹的~~~

to  小菁子   
謝謝妳來版上關心我,
我不去妳的版上po是因為怕壞了大家的心情
因為最近的我的確很低落,飲食也不正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會吧,就是這樣的原因?那我可要打妳的屁股才對,虧妳還說有看我的版~
如果妳有看我的版,妳應該知道,減肥的過程其實是很"辛苦"孤單的,不光是體重的問題會讓人煩心,就連生活中的各項大小事情一樣會讓人抓狂。
不是都看見我版上的姐妹們上來吐苦水?光這幾天就有炮而、大眼妹遭遇工作上的挫折;我則是體重卡關一個月而很煩;indigo和學長之間的曖昧;娜娜兒的感情困擾......
就是因為有同伴們在,大家互相鼓勵、安慰和督促下,我才可以開到第三版,不然我可能連第一版還沒滿就放棄了。
這也是為什麼我心疼妳,希望妳可以不嫌棄,可以移駕到我那邊的原因。所以,請不要再推辭,同伴們不是也都對妳伸出手歡迎妳了嗎?
而且到我那邊,不也有機會可以大大方方向娜娜請教?而且還多了網路上更多的朋友?

滷肉飯(遠目)....沒想到妳跟我一樣,都十分欣賞這台灣道地的小吃阿!我也超愛吃的呢!只要出門在外,看見有滷肉飯的話我一定去試吃。
目前吃過最好吃的,應該就是基隆廟口的《天一香》滷肉飯。上次和版上幾位姐妹去九份玩,回程就有順道去基隆夜市,那時就是娜娜兒和我share了一碗魯肉飯的....確實是很滿足阿!

最後,阿佐依然不放棄,請妳繼續回來和我們做伙奮鬥吧!喔喔,可能九月份我們還會再辦一次聯誼活動,屆時妳就有機會多認識幾位新朋友了,不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