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服務的學校請我回去幫忙代幼稚園半天的課,

一開始還挺害怕的,

總覺得幼稚園的小朋友應該比小學生還"魔鬼"吧!!

事實不然,幼稚園中還是存有"小天使"的。

中午一到園裡報到時,老師領著我到小朋友的午休室,

一進去,感覺很壯觀

90位小朋友 全部躺平在休息了,

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我休息的地方,

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踩到他們,

還不時的左顧右盼,

看看他們熟睡時的臉龐,

厚~~~真是超口愛的啦

很想給它用力"啵"一個  

睡覺的姿勢也是千奇百怪,

有的是大字型,有的是捲曲著像個"毛毛蟲",

有的是身體和睡袋呈現分離狀態 CC 真的 好好笑唷!!

平常沒睡午覺習慣的我,

竟也在這一片安詳寧靜之下,

一陣睡意襲上,

突然發現一個小朋友瞪大著眼睛瞧著我,

他可能覺得 不知我是從哪裡來的怪姐姐吧 !!

一下看著我,一下玩著自己的手指頭,

我~~不理睬他,慢慢地睡去,

阿~~~我在水中掙扎著-驚醒,

原來是被我的口水嚇醒  

呵呵~~想到小時候午睡時 ,醒來總是汪洋一片。

回頭瞧瞧那個小朋友,哈~~也睡翻囉!!

^^口水擦一擦,繼續遨遊在大海中……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