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34W+1】990420二痛~嚇到了

大約五點,肚子不知怎麼滴突然痛起來~很硬~

之前宮縮有這樣硬過,可從來沒這麼痛過~

想說是不是硬因為宮縮~痛因為脹氣~

持續痛了5分鐘吧~覺得不太對勁~

去廁所看一下沒落紅~

痛讓我坐立難安~坐也不是~站也不是~

讓我想到動物頻道播出動物快要臨盆的畫面~

我有那種fu~就因為不舒服來回踱步~

接下來 一直冒冷汗~我心裡告訴自已要冷靜要鎮定~

不能哭~不過眼淚好像被痛到擠出來般~撲潄滴了下來~

在線上問了m群媽媽~他們說為了保險起見~去醫院看一下吧~

我心想也是~老媽出國了~老爸又不懂~

到時真的要生怎麼辦~我還是去一趟吧~

出門前我就拎了外套~帶了媽媽手冊~抓了一把錢~結果造成慌張的後半段@@!!

到了惠心~~還好是下班前人比較少~看到36號我掛38號~

厚臉皮的我跟護士說"我肚子很痛,可以讓我先看嗎??"

從他冷漠的臉我知道答案了~還是按著順序來~或許他們看多了~

一進診間~說明一下情況~醫生馬上幫我照超音波~

他說寶寶心跳正常~現在重2400~上一週才2130耶~這也長太快了吧

(孕婦這週胖了1公斤~孕婦才長滴快 @@!!)

醫生摸著我的肚子說"很硬~現在在收縮"

我說"收縮~也摸滴出來唷" 他說"我的手 比超音波厲害勒"

醫生叫我上二樓去測一下胎心音~我還問醫生"護士~不會又叫我先去吃飯了吧@@!!"

一到二樓~看到待產室快客滿了~這2天要生的孕婦應該滿多的~

綁了帶子~找到貝比心跳的位置~聽到貝比撲通撲通的心跳~有種安定的感覺~

躺在床上舒服多了~這時肚子才不硬了~不痛了~

好累~好想睡~不過要按著胎動呢~還好小阿貝很有活力~

一會兒像咚咚的打鼓~一會兒像跳波浪舞~

跳波浪舞怎麼按胎動呀~~@@!!~

突然機器出現"滴滴滴"的聲音~

發生什麼事了~為什麼突然發出這種聲音~宜~貝比心跳不見了~

很大聲~怎麼沒人來理我~躺在床上的我很不安~

後來護士進來了~我問他怎麼了~

他問我剛才貝比是不是動來動去~我說是呀~在跳波浪舞^^!!

原來是移位了~胎心音測不到儀器會自動發出警示聲~

呼~還好~

後來醫師進來看了我2次~看報告~貝比心跳 宮縮情形 ok~

開了安胎藥~叫我回家多休息~

回到家後~發現老爸把公司門拉下了~

這才發現我沒帶手機~沒帶公司 家裡鑰匙~沒帶包包~

去公司對面福來伯那借電話打~打給老爸沒回應~打回家裡沒人接~

跑回家裡按門鈴~也沒人應~

老爸不在,老媽出國,老弟替代役.老妹英國念書~@@!!~

又折回福來伯那打電話給老公~怕情緒失控~沒跟他說去惠心的事~

只跟他說沒帶手機~沒帶家裡鑰匙~他還在加班走不開@@!!~

問我身上有沒有錢~坐計程車回家~

我心裡面ooxx~我都想請你幫我把東西款款a~回三重住了~

還叫我坐小黃@@!!~

好吧~先坐小黃回林口好了~結果竟然招不到計程車~

所以我又折回家按電鈴~哇~老弟在家~幫我開門呀~

一到家門口~看到老弟~我就忍不住大哭出來啦~

"嗚~還好你回家了"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