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9W+4】990319五-三點醒來

昨晚MSN下線後,就昏睡了^^!!

約三點醒來吧,一醒來腦袋又充斥了許多事~

下樓時,還拍了一張阿貝佔據我床的證據~哈~終於拍到了
下次我想錄打呼聲~~CCCC

想改一下部落格習慣,

想PO一下當媽時程表,

*物品採購.房間整理規劃.母乳哺餵知識姿勢.待產生產流程.趴睡佈置

*小阿貝生活安排:穩定作息.固定第一餐.自行入睡.戒夜奶.延長睡眠.睡過夜.餐次減少.副食品.餐椅使用.遊戲床時間……

覺得還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PO文,

時間多用在實體成品的展現,

我想到:每天幫小阿貝拍照,資料夾分類好,例如:99年/5月?日,

每天都拍,等到月底後,每天選一張去沖洗,每月做一本小記錄,

因為總覺得在部落上整理好花時間好累,雖然那種成就感不同。

部落格就像我的隨手記一樣,有筆記本就寫在筆記本,能上網就PO在部落格,

不用在意文筆,不在花時間編輯照片,還是覺得多花時間在實體上呈現最好^^~

其實是自己懶啦~很多媽媽實品做的好,部落格也PO的精彩,

這不是我的FU咩 ~~哈哈哈~~

趴睡大全

*林奐均鋪床方式

*茵茵趴睡

*鈞媽-趴睡該知道的事

*安弟的趴睡床

*惜恩趴睡好工具-床單夾 浴巾

*樂樂趴睡

昨天阿貝下午請假帶我去藍印子~ya~~

買了2千多,不過有三袋300顆球耶~~最重要的東西-泰爾冒耳溫槍竟然缺貨~金衰

然後又繞去俏媽咪~東西比藍印子貴了許多~只幫秋慧買了nac的奶瓶清洗劑而已~

再來去遠百~為的是把fish大人的禮券花光光啦~

先去美食街一家茶坊吃點心~陷井~奶茶不好喝~點心也不好吃~

再來就去麗嬰房血拼啦~有5000元禮券還客氣什麼~

不過後來想想有些後悔,應該在麗嬰房買之後好脫手的東西~

例如:費雪餐椅呀~踢踢樂呀~健力架呀~

還能換現金回來呢 ^^~

最後是買了一個sk4的背巾<<<~竟然是fish大人極力要買的~一件就3184~

一花就花了禮券的一半^^!!~剩下買一些貝比的日常用品^^

最後和琪碰面 ~真是太開心囉呀~吃一家好吃的火鍋~

愉快的聊著天~我喜歡這樣的fu~謝謝琪的招待呀~

回家前琪還跟fish老大說好路怎麼走~

這老大還硬是迷路~琪說可能會走錯的地方~他通通走錯啦~~

我還能說啥呢~~哈哈哈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