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了一疊從bbh搜集來的媽媽寶寶採購清單去朋友家,
請朋友分享依他的經驗,一一請教物品所需的必要性,
當然我有些情況和他不盡相同,所以對於物品的必要性還是有些差異,
不過真的很感謝她熱情的分享,從五點多聊到快十一點,
還拿了一堆實品給我看,也拿了料好料不好的衣服給我摸摸看,
原來差異性是如此的大~
對於我這個連自己衣服都不太會買的媽媽,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^^

第一項:七件組
結果:想要不是需要
過程:其實我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,觀念一直存在著這就是一定要買的呀,
         結果我一在bbh打搜尋"七件組"的關鍵字,才發現原來這也不一定是需要的物品耶~
         會買的大部分是想要大於需要,其實是有替代方案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想實行百歲的鋪床法,基本上用浴巾就措措有餘了,
         怕小孩滾來滾去撞到床的欄杆可以另外購買床圍即可,
         我這個媽媽又想說那床圍有迷有其它替代方案呢??
         bbh的七件組討論串: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2646429&bid=8&r=26

第二項:手推車 
結果:想要且需要
過程:還發現可能不只需要一台勒^^!!
         之前會覺得要先買,現在就沒這樣想了,結果先買了背巾(拔比說要買的)
         想說一開始先用背巾,等小阿貝大一點了,可以直接帶她去試坐推車^^

第三項:嬰兒床
結果:想要且需要
過程:已有朋友贊助恩典牌,太好了,不用想是想要還需要,是一定要啦~
         我和拔比都是會滾來滾去的倫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