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703五新車票正式啟用

980703新車票正式啟用.jpg 

每天帶著這張票陪我往來林口和三重~

結婚前曾哀怨為何明明我家就在公司對面~

而結婚後我每天必須來往林口三重~@@!!

回到林口有三種方式~還不知道有"公三"這班直接跑高速公路的車時~

坐"公北"~過新莊,走新泰路,轉泰林路,再開始爬山~到林口約1-2小時

坐過一次公北~簡直是要命,如果遇到挖捷運路段塞車時,哇~回到家會不會半夜啦~

再來~知道國道客運總站,也有到林口的車;所以我必須先坐232到台北車站對面,

然後再走一段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長的路到國道客運總站,

走重慶北路再上高速公路~~~這段路程也歷時將近1個多小時 @@!!

為啥原本只花10秒鐘就能到家,結婚後要花1-2小時才能到"遙遠"的家~心裡真的很不甘願

真是天助我也~上天知道我心中的怨,指點我迷津,原來有"公三"這班只要花我30分鐘就能到家的公車^^

有了這張票,讓我每天開開心心的來上班回林口~

不過~為了適應"公三"也花了我一段時間呢?

之後,再來好好說坐公三的故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