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上的鳥事真的一堆啦~~~

本來也是想在這兒一吐為快~~~

不過剛剛阿貝打電話來,已經在電話中跟他劈哩啪啦抱怨了一堆~~~

怨氣消了一大半囉~~~~阿貝~你的耳朵辛苦囉~~~

不過罵一罵可以讓你的阿貝心情好一些,就請你擔待一些吧~~~

只是夾在代理商和客戶之間,兩邊都不是人,這種感覺真是差啦~~~~

我已經努力了咩~~素還要怎樣咩~~有些事本來就是我不能預期的呀~~~~

船要DELAY就給你DELAY,我能去叫船跑快一點嗎????

客戶你型號更改,就是得要重新報價,

而不是你口中所說的改一個字,"應該"沒啥差吧~~

那我問你好了"差1個0"有沒有差啦~~~~

阿~~~~不知不覺又開始在抱怨囉~~~~上帝呀~~原諒我吧~~~

心情好多了~~~~~~呼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