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機器人的電池壽命只有一年多,我死心了,
一點兒也不願意每年多花幾千元去買個電池,
我情願自己勤勞點~是嗎??是這樣嗎??
煩勒~

我的部落格真的很多耶~每次都腰斬~
煩勒~

我要學的東西也真的很多~一樣~沒耐心持續下去~
煩勒~

不喜歡這樣的自已~沒朋友~生活好空虛~
該怎樣改善呢?我真的也不知了~
去一個新環境學習新事物認識新朋友~也是沒辦法維持~
我該怎麼找出自已,找到自已真正的興趣~
煩勒~

會不會最根本的就是我做的是我不愛的工作~
我的生活很重要的部分就失去了~
我也不知道 ~我也不懂~
我該怎麼找到我自己~
每天被自己的一大堆想法~困住~
煩勒~


我想減重~有在努力嗎?
我想學木工~自己真的適合嗎?
我想學做菜~
我已經拿到駕照了~還是不敢開~
我想持續寫部落格~又因為懶~
現在連照片都懶得照了~
怎麼會這樣~
一下興趣滿滿~一下又啥都不想做~
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~
我到底是怎麼了~
我也不知道~
有時候覺得自己想的很清楚~
錢也花了~也計畫了~
可是自己為什麼又這樣呢~
我該怎麼辦~
煩勒~

反正想到啥就寫啥~抒發~
又想很多~
這樣適合當媽嗎?
我該給我的小孩怎樣的生活~
我有想清楚嗎?
我能改變嗎?
我到底需要什麼~
一份自信~一份成就感~一份被人肯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