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沒來充實一下部落格囉~
就簡報一下這幾天的生活囉^^

11/17(六) 
陽明山杜鵑茶樹公園.
故宮-新視界 郎世寧與清宮西洋風展.美麗華湯頭博多豚骨拉麵
家樂福爭鮮迴轉壽司(大魯閣.高爾夫球場)

11/18(日)
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到關渡大橋(我.阿貝.琇琪夫妻)
KMALL五樓中餐-筷子(我.阿貝.琇琪夫妻.郁伶&男友)
髮寶屋SPA洗頭(我.琇琪)

11/19(一)
新光三越血拼-
外套一件.衣服三件.牛仔褲一件->2940元(俗)
服務小姐人好好的說~~
遇到市立師院地下書苑-寶姨(開心)
逛了台北車站附近一圈->NOVA看個人PC.看行李箱.到處晃
找好吃的->超大高麗菜蛋餅
結果沒吃到,好多人啦,我餓滴受不了囉咩
@@最後吃了炒飯<<<~~飯飯是我的最愛~~

11/20(二)
本想去台北車站後站看行李箱的,身體不舒服,
就在家又看了一晚上去日本的資訊^^

11/21(三)
耶~去楊比比老師&瀟灑老師的新書發表會  
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廳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scraft&article_id=20294552
哈~聽了楊比比老師發表的上半場,
我就忍不住敗了一套PI  X3完整版,
吸引我的是-除了PI  X3真的是一套超讚軟體,
還有因為這次送的贈品真是有夠給它超值的啦~
滑鼠墊->送.
紀念T恤->送.
竟然還送了一片價值$3290的繪圖板也~~
厚~~一整個開心啦
等我從日本旅遊回來,就來好好研究一下PI   X3和那片繪圖板啦~~

發表會結束後,我就直奔台北車站後站~
看網路資訊上是說在太原路附近有很多家行李箱批發
路癡的我,走到太原路才發現原來我繞了一大圈,
不過無所謂就練練腳力囉~~
很少逛後站的我,也才發現原來這裡李李扣扣的東西還真多,
真是撿便宜的好所在也~~以後多來逛逛才是~
看了第一家就看到昨天也有看到的行李箱,哇~價差有700元也,
還好昨天沒衝動給它敗下企^^
走到第二家後,一眼就花現極度吸引我目光的行李箱~~
阿~不過老闆開滴價超出我的預算勒~
這時是老闆看到我哀求的眼神嗎??
一出價就硬生生的少600給我,
心中雀悅,小菁子秘技->用眼神殺價 CCC
一下芳心大悅的我,又給老闆捧場了一個隨身包,          
付錢的時候,老闆又把零頭50去掉,
呵~呵~旁邊員工都說老闆今天心情好勒~~算很便宜給我
不知道素不素每次都這樣說勒~~呵呵
因為才逛了兩家就買到心愛的行李箱,我也怕被貴到勒~~~ 
所以沿路就在東看看西問問的,發現這家的價錢挺公道的~
於是就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滴拎著它回家囉~
在台北車站等車時,偶發現有些人看到我的小橘都會多看一眼也
<~它是橘色的啦
(唉呀~小橘比它的主倫美@@不看我,都看小橘)
回家後當然素給它馬上展示出來的說~~
呵呵~~大家都說好看也~而且又實用~又不貴~
然後呀~就把星期一血拼要帶去日本的衣服放了進去,
哇~裡裡外外都是新的耶~就拎著小橘在家裡走來走去,
厚~就是開心啦~~
改天再拍個照讓小橘亮相一下嘿~~~
行李箱購買資訊
店名:天美皮件有限公司 
地址:台北市太原路46-2號 
電話:2558-203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菁子就是這樣,你的服務讓我開心,
我素絕對會跟你捧場的啦~
所以這幾天血拼滴挺開心的~衣服呀.PI呀.行李箱呀~
阿~口素-我的口袋跟我說,它粉不開心啦~~~~~CCCCC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