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說到這次去京都訂房間的過程真是一波好幾折~~

阿貝~先跟你說聲對不起,因為這件事讓你耳朵癢很久了~~~

你的耳朵辛苦啦~~~~~~~~~~~~~~~~~~@@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~~

最愛我的阿貝為了要給我個驚喜呢~很早就請他日本的廠商代訂了京都的住宿,

可是呢??這好心的日本廠商卻只訂了單人房,為的是幫我們省錢~~(我還是要很感謝你啦)

一開始不知情的我,心裡一直興奮著~哇~~我的阿貝真好~~我們要一起出國啦~~

哇~~是要11月去京都賞楓也~~~~心情一直沉醉在

於是呢~用功的小菁子就開始滴努力在背包客棧中爬文呀~安排行程呀~~~~

希望呢~能為我們第一次的出國行~第一次的自助行~排出最佳方案~~~

話說某天呢~爬到一篇文是有關房單人房不能睡2人的主題,

我就去打開阿貝之前寄給我有關住宿飯店的網址,

一對照之下,才驚然發現~~~阿`~~~~我們竟然訂的是單人房~~

發現時已經是十月底的事囉~~~~

阿阿阿~~~~我怕被發現被抓左呀~~~我怕被發現十年不能入境日本呀~~~我怕被發現成為國恥呀~~

阿阿阿~~那床好小呀~~~我們兩隻那麼大隻要擠那張床嗎???

我親愛的阿貝是要睡地板、睡沙發還是浴缸嗎?????

我親愛的阿貝要在寒冷的11月天只蓋著外套睡覺嗎?????還是自己帶睡袋禦寒嗎??????

晴天霹靂呀!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~~無言以對~~因為代訂那時還很早,我要去訂京都其它便宜的民宿絕對不是問題~~~

可是我~~~不想辜負我阿貝的心意呀~~~~就想竟然訂了就訂了~~沒多想啥~~~~

竟然到現在才發現~~~~~個性暴怒的我~~嗚~~可憐的阿貝成為我出氣的對象囉~~

從此他的耳朵無安寧之日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當然事情還是要解決的~~就請他廠商幫我們務必解決這樣的問題~~

問那家飯店是否還有雙人房-答案鐵定是no<<~我心裡有數

問那家飯店是否可接受單人房住雙人補差價-答案飯店無前例

問其它地區的飯店-遠在jr琵琶湖線的蝦米草津啦~我根本不想去知道他在哪兒~我懶滴換行程啦

還問到近大阪車站的飯店-雖然飯店看起來不賴,

但,一晚台幣5500元還要加上來往大阪京都的車錢時間,

阿~~~~要多花那麼多錢~要多花那麼多時間~要早起~要拉車~

out~out~out~出局啦~~~

最後~我終於受不了了啦~~~親自出馬~~~

我自己直接打電話去原先訂的那家飯店問,用破爛的英文溝通,

問~有沒有雙人房~

問~接不接受單人房住雙人~

問~是否可加床~

以上答案皆no時~~

只好問~還有沒有單人房~答案是yes~~~

我想~再多訂一間單人房應該是最完滿能接受的方式了 ~心安~

後續的訂房又請廠商幫我們處理,因為這是廠商的特約飯店有打折~

一切ok~~~總算放下心中大石~~~~~~~

這次事件處理要感謝很多人~

阿貝的日本廠商,阿貝的台灣廠商的老婆,阿貝的台灣廠商的老婆的朋友(在旅行社服務)

還有elinn和我對談 的 takayauaki小姐<<~~我一定是拼錯的啦~~

還有嫁去日本的昭如姐~~~~~~還有cherry昨天聽我抱怨啦~~~~

謝謝大家這一段時間的協助,真是辛苦大家啦~~~

當然還有我親愛的阿貝啦~~~~辛苦你囉~~~~~

事情完滿解決~~接下來就帶著愉快的心情迎向京都賞楓行吧~

================THE        END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