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自己的日記,

來這兒抱怨的多,發洩的多,

當沒人可傾訴時,發現這裡竟是唯一我可面對的地方,

怎麼說呢?怎麼辦呢?此時此刻的我,好累,好痛,好無力,

雖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,我卻感受到那感覺一波一波襲來,

覺得自己頭快爆了~~~

為什麼我又感覺我在這裡也是在逃避呢??

因為,這事說不得,這事怎麼說呢???

我覺得有些事不對,可是我不知該怎麼說,

努力,練習,讓自己脫離痛苦的感覺,

打字過程中,整理思緒,緩和情緒,

理出自己心中最深沉的恐懼,要去面對~~~

無語倫次了嗎??沒吧~~我清楚的很此時此刻的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