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了11月去京都賞楓自助行的行程,

經常在背包客棧流覽文章,

我的想法是-背包客棧的資訊很多,非必要時,盡量不隨意問問題,

寧願自己用搜尋功能,把資訊給爬出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兩天讓我在棧上看到一篇令人很不舒服的文章,

批評人家不是自助旅行的精神,把行程排的滿滿滿,

我覺得回文者說的話真的很不客氣,也不留情面給人家,

我要是原PO者,看到這樣的回文心裡一定很難過,

我想當一個人在安排自己行程的時候有他自己的考量。

剛才又在棧上看到一篇文章,人家也是建議他別把行程排的滿滿的,

不過原PO者就回說-因為他很難得出國一次,總是希望能將景點都逛完。

可以很熱心的建議人家該怎麼把行程排好,

而不要這樣惡意的批評人家~~~~人家不是笨蛋,有他的考量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