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參加了男友堂弟的婚禮,

哈~從頭到尾被我嫌到不行~~~安抓共勒~~

第一.辦在星期一

請23桌,沒滿桌就算了,有些桌才坐了2.3隻小貓,

我們這一桌坐了7人(還有1人是小孩)@@

第二.出菜慢到不行

婚宴已經延遲到八點才開始,竟然等一盤菜可以等5分鐘以上,依以往經驗有延遲到的話,菜上的速度非常快。

第三.菜色不佳

這點就奇了~上星期日我也在同個餐廳吃婚宴,不過2場婚宴的菜色卻相差極大~~價錢問題吧

第四.婚紗的mv檔沒先測試

司儀宣布看影片時,只看到空白一片,沒事先測試,讓賓客空歡喜一場@@

第五.沒人把婚紗照拿出來擺,就它被冷落在角落

金害~還是經過我提醒,才趕快請餐廳準備好桌子,放好婚紗讓賓客欣賞~~

第六.新郎新娘進場沒安排

他們有安排2對伴郎伴娘走在前面,新郎新娘和他們距離過近(差個2小步@@),真是讓我搞不清楚到底誰才主角。

第七.婚紗攝影公司不專業

拍得還可以,排版極度打混,橫版的竟然沒擺橫,擺直讓上下留白,這樣的照片近1/2本,我看到昏倒,橫版直排人都變小小的,57組5萬8-攝影公司去搶呀~~~out~out~~out~~

第八.場面不熱鬧

對我這個喜歡場面high的人,昨天的場子真是讓我悶到爆啦~~連起閧的人都迷有啦~~真是無聊的婚禮~這個人主見,或許主角都是極為低調之人物,希望"平平安安""順順利利"辦完這場婚宴。

第九.差別待遇

男友的弟弟去當伴郎,沒做啥還半路落跑,紅包拿了2000元;男友在婚宴前一天,從蘆洲到鶯歌開車載他們去板橋拿婚紗回鶯歌,婚宴當天從蘆洲到鶯歌去載新娘父母到蘆洲宴客,宴後又載他們回鶯歌,男友才回去林口,竟然1個紅包都沒有,禮數沒做到-不應該。

呼~~想不到第十了啦~~有九點已經讓我很~~~

不過~~還是深深地祝福他們能早生貴子&白頭偕老啦~~

希望我辦婚禮時,千萬別出現這種鳥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