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心得:開心、快樂的減肥?!這點是沒錯勒~減肥之前沒想這麼多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倒是因為減肥後變快樂了~~快樂啥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-我變瘦了~~(這不是廢話嗎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樂-生活有重心了~~(每天都在搜尋有關健康的資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-和媽咪更親近了~~(每天要媽咪研究要煮啥菜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-開始培養運動習慣了~~(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-小妹開始和我一起運動了~~(希望小妹能脫離憂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-沒時間和男友吵架了~~(時間都拿去運動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樂-我變得更有自信了~~(原本快要自閉的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樂-慢慢可以穿回以前的衣服啦~~(打開塵封以久的衣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-聰明選擇食物,還是可以吃得飽飽滴~~(我最怕餓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樂-常常自己動手做食物,家人都說好吃~~(cc最佳實驗品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樂-股市可以上萬點啦~~(@@~a~~這是啥快樂呀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唷~~反正就是快樂啦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小菁子名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 減肥得(ㄉㄜˊ)快樂.快樂得(˙ㄉㄜ)減肥 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小菁子名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