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妹決定辭職了,

昨天他鼓起勇氣跟我說了,

其實我心裡知道,

雖然我嘴上跟他說完全支持他的決定,

但我的心裡仍是有些許不捨,

我想迴避和他的談話,

我怕我不夠堅強,我怕我會掉淚,

畢竟他所辭掉的工作,

是我夢寐以求的。

覺得人的命運很荒唐,

我拼命想追求的卻是人家拼命想放棄的,

還發生在同一個家庭之中,

真是命運捉弄人哪!!

兩個原本都能在公職工作的,

到最後都離開了,

真的是命運嗎???還是個性使然???

呼~~~不敢去想了,想愈多愈覺得複雜,

還是單純的好。

親愛的妹妹:姐姐真的希望你一切能好,

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吧!!

聽聽內在那個最強烈的聲音,

旁人的聲音無法阻礙你,

加油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