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雖然昨天是早早上床準備睡覺的情緒,

無奈睡蟲總是離我很遠勒~~~

一點也沒想睡的感覺,

躺在床上又無一點睡意的我,

最容易胡思亂想了,

結果是~~更睡不著 @@

沒有睡意在床上滾來滾去那種感覺很難受,

突然覺得自己很寂寞,

眼淚就噗~漱~流了下來,

最近都怪怪的~~不自覺得就想流眼淚,

或許哭泣~會讓我好過一點吧~~

我也不懂~~~像小貝比一樣,

想用哭泣來發洩情緒,

最大的受害者就是我們家阿貝吧~~

思緒就愈飄愈遠,

精神也就愈來愈亢奮,

不行,我要睡覺,不行,我要睡覺,

在這樣的拉距之下~~~灰姑娘的馬車都不知飛去哪兒了

呼~~~又是一個難以入眠的夜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