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--我真的要面對現實,

不然我永遠就是失敗者。

那事實就是-我真的很胖---

胖,讓我失去信心,

影響了我生活的大部分。

胖,讓我不敢見朋友,

感覺自己日益自閉。

胖,讓我不想拍婚紗,

提不起結婚的衝動。

胖,讓我遭受到一些異樣的眼光,

或許別人不是在睥視我。

胖,讓我無法穿好看的衣服,

只能選擇大尺碼的SIZE。

為什麼我會把自己搞成這樣,

不喜歡自己,討厭自己。

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之下,

後果就是壓力更大,

那那那~~也就想靠吃來發洩,

於是我墮入的痛苦的深淵。

我沒法克制自己想吃的欲望,

我又懶不去運動,

我~我~我到底要怎麼辦??

我~~~要脫離這樣的世界~~~~~

小美~我要向你看齊~~我也不想輸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