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期內容比較吸引我的是-五大散戶高手 必勝心法曝光

第一種:用線型賺快錢-鑽研股市技術分析 專長搶漲停板股

第二種:單戀一枝花-專注投資xx 每年穩賺波段行情

第三種:學柯南找飆股-細心查證消息來源 隨進度加減碼

第四種:用人脈滾錢脈-集結社團產業知識 搶先法人布局

第五種:蔬果投資術-不隨市場起舞 穩定就能連賺八年

我覺得投資這回事首先要了解自已的個性以及能承擔的風險

綜合以上五種散戶特性,我應該是比較屬於第二種的,

我投資的資歷不深,資金也十多萬上下來回,

目前投資的標的是屬於高殖利率,配息配股高的傳產股和電子股,

通常是買了就放著領股利股息。

看了這篇後,我想我應該再"積極"些,而不是放了就不管,

鎖定1~2檔股票徹底研究,抓歷史股價的高低點,

隨著景氣循環,有規律地來回做操作,

希望除了有配息配股外,也能從來回操作穩健獲利。

被訪者的座右銘:以健康、簡單方式來投資獲利,平靜和穩定的生活最重要。

和我的生活理念很相近,所以我想這種投資方式是最適合我的唷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