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標題很想寫"狀況瑄"的,不過一整天下來叫她"啊啊瑄"也不為過。
從早上一醒來就開始在發聲練習,啊~~~~~~~~~~~~叫不停^^
偶爾來幾聲"媽~~~~~~~~~~~~~~~~~~"
我都大聲的回瑄"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
他是真的叫"媽"嗎?哈!我也不了解,就當是吧!我贏啦^^

回到狀況瑄,早上約六點四十就醒來,呼~不要天氣一溫暖就提早醒咩,
一醒來就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的叫~~
早餐還是含泥含泥含泥,含著還好~
午餐時,瑄趁著我去洗碗,竟然給我"土石流"嗚~~才剛洗好澡耶,
然後瑄又趁我給他換衣服時來個翻趴,哇~瀑布~~~~~~~~~~~~
午餐應該吐光了吧@@!
結果第二段小睡醒來就狂哭,頭一直往我奶這邊塞,冏!!餓了吧~~
乖~晚餐時間還沒到,只好給他轉移注意力,喝水and帶他下去公司,
這樣應該晚餐應該吃得好了吧!結果也沒,吃到200又開始給我含泥了,
為了避免發生中午的慘劇,我也不繼續餵了,也看著他把那口泥吞下去,
我才放心去洗碗^^
睡覺前照例再來啊~~~~~~~一下,寶貝~乖 晚安囉^^

今天又把房間做了些小變動,空間可以再購買3個四層欏,
也把信誼送的小書櫃放到遊戲區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