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35W+0】990426一滿35週了+感冒+產檢

http://www.relativehumanity.com.tw/chinesemedicine.htm#108 醫行天下作者

好快~滿35週了~要準備迎接新生命啦~

期待又挫挫滴~

最近晚上睡覺很熱~都會開著電風~

結果某一天吹了一晚就感冒了~哇勒~

很少感冒的我(都過敏啦)竟然一次就中@@!!~

可能都蓋大棉被~半夜又流汗~整夜吹~丟感冒呀~

隔天起來扁桃線很痛~猛喝水~有舒緩些~

不過就燒聲呀~~好難聽的聲音~真不想接電話 @@!!

今天阿貝晚上有來陪我產檢~

預約8點10分,40才看到,以後不要預約了啦~

還是早點去掛第一號的好 ^^~

本來想請阿貝幫我錄影照超音波的狀況~

可是陳醫師說出來效果不好就做罷了~

昨天可能才一診而已,人好多,等很久,

所以好像很快就檢查完了~

連我想問問題都沒辦法~

好像咻咻咻就過了~

現在小阿貝 2565克重了~胎位正常~心跳正常~

我的c肝b肝也ok~昨天也自費做了乙型璉球菌的檢查~

後來去二樓遇到一個很好的護士~

我問啥都能給我很滿意的回答~

呼~懶滴寫了~大概就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