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6(五)晚

今天依然六點前就先去掛號~嘿~今天掛到第二號~

本來想蟬聯記錄都掛到第一號的呢~

後來想想這真是無謂的堅持~

正也因為掛到第二號~

讓從林口下班趕來的阿貝~恰恰好趕上~

躺在診療台上,眼睛盯著螢幕~隨著醫生滑動~

我好像比醫生還醫生~這個這個看到了看到了~

醫生說現在胚胎已經有1.2cm了~

可是旁邊怎麼還有個比胚胎大的水泡勒~

醫生說那是貝比自己帶來的"扁冬"~

乖乖~扁冬還比小阿貝大耶~

沒多久看到1個小白點在閃動~心跳~

醫生調大了音量~

撲通~撲通~撲通~節奏快而有力~我都想跟著舞動起來~

剎時~沉靜在喜悅中~我請醫生再給我聽一次~

雖然我沒有很多媽咪聽到心跳感動到潸然落淚的fu~

我好像就是不停的傻笑~與歡欣~世界只剩下我1個~

為啥我會這樣說~因為回家後我全然不記得醫生有跟我額外說啥~

我只記得我問的問題和醫生回答我的~產期是7週又4天

預產期是99年5月31日~

問了痔瘡的問題~醫生沒開藥~

問了過敏的問題~開了1顆藥給我吃~

接著拿到了"媽咪手冊"~ya~~~

到衛教室~抽血驗尿~還額外做了SMA~

雖然要花2200大洋~為了安心~老公也沒多想啥~該檢驗的~別想太多~

我覺得整個過程~我好想都在傻裡傻氣中度過~~呵~無所謂勒~

註:小水泡讓我有點擔心~不過要相信醫生~~放輕鬆別想太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