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檢查的重點是-看胚胎~

時間改了三次~本來是約10/1(四)早上的~

後來那天去幫小桃代課,

我看了看時間,想說改約10/3(六)下午去好了~

檢查完了順便回蘆洲^^~

不過實在等不及了~莫不及待想要知道小阿貝有沒有乖乖的安全著陸 ^^

星期五下午時~看了一下惠心陳醫師的時間~發現晚上有診耶~

馬上聯絡阿貝~請他下班後來三重~~^^

這傢伙還回我~不是預約明天了嗎??就明天看就好了呀~

你真的不懂人家的心情耶~~@@!!人家就想趕快去看小黑點在不在咩~~你懂不懂呀~

6點半開始看診,我6點先去掛號,又掛到第1號了~~^^

不過阿貝到三重已經是七點多了~到惠心當然已經過號,等個三位吧~~

等待過程真是慢慢慢,去喝個水吧~等一下也會比較好照^^

一進去診間~醫生問我不是預約了明天嗎??我說等不及了嘛~~^^

開始超音波檢查後,滑動沒幾下,耶~~看到了~看到了~~傳說中的"小黑點~~

乖寶貝~~媽咪就知道你自己會找到家乖乖的待著~

我那可愛的老公呢~不知是太興奮,還是太白目~

竟然對著超音波的螢幕說~~那A目睭架大蕊~~~~@@!!!!!!!

我~~~~~~~~咳咳咳 沒關係 開心就好  哈哈哈~

結果我倆就開心地步出診所了~~~

隔天才發現~我忘記去跟櫃檯預約下次時間了~~~哈哈哈~~~

而且還忘記祝醫生 中秋節快樂勒~~真是沒禮貌~乖小阿貝不要學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