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726日國泰宜蘭遊-山多利大飯店

980726日國泰遊宜蘭山多利大飯店1.jpg 

離開新南農場後~前往下一站"山多利大飯店"~

以為要吃中餐了嗎~~no no no~先要來聽場opp呢~

opp簡單來說國泰要推廣產品的活動~

參加這行程前就知道會有這活動~所以並不排斥~

對我來說~反而是吸取新知的一個機會~

也的確光聽講師生動活潑、有條不紊的介紹~

真的讓人有心動的感覺~~免不了會被推銷~

當然理性的我~也很了解自己的需求~~

聽秀綿姐解釋才知道~原來講師並不是國泰的人~

而是外聘的講師~如果當場有人買產品的話~也能算他的業績~

當下我覺得能成為這樣的講師也不簡單呢~

除了要相當了解產品特性之外~還要在短時間內用最好的方式讓客戶了解~

並且能在現場成交~~實在不得不令我佩服~

所以~這也是我積極想要參加這活動的原因~雖然我一個人都認識~

卻可以替自己的生活增添不同色彩~這才是我的目的呀~

聽完opp後~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午餐時間囉~

980726日國泰遊宜蘭山多利大飯店2.jpg 

午餐結束,行程有安排泡溫泉和騎腳踏車~

還好我們這一團人對泡湯都沒啥興趣~

我也覺得剛吃飽實在不適合去泡湯~~

所以就跟飯店借了腳踏車~出外享受田野風情~

這真是個最佳選擇呀~~我們一路沿著橋下晒不到太陽的地方騎~

迎著陣陣徐風~視野開闊~就是讓人舒爽~~心情好~

來回騎了約半個多小時,呼~~只能說讚啦~~

再回到飯店小歇一下~準備前往金車蘭花園囉~~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