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726日國泰宜蘭遊-新南農園

980726日國泰遊宜蘭新南農園1.jpg 

最近呢~很勤奮~就努力吃、努力煮、努力玩~就像裝了勁量電池般

這個活動是在老爸的email收到的,看起來行程不錯,重點費用又便宜,
二話不說我馬上報名,因為阿貝不跟我去,我就單槍匹馬去吧~
秀綿姐怕我都不認識人,希望我帶個朋友去,
真的,對我來說沒差,沒認識的人更好~我很享受這自在的fu~

第一站來到新南農園,一進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奇形怪狀的南瓜,
接著就有解說員來為我們簡單介紹~一些關於南瓜的知識~
就像如何在南瓜上有字的呈現,就必須在南瓜小時候用原子筆在皮上面寫字,
我們現在去的不是時候~所以沒辦法進行這活動呢~

980726日國泰遊宜蘭新南農園2.jpg 

接下來解說大哥,就說明這些南瓜怎麼配的~整個南瓜園有100多種品種呢~
那顆掉落在路中間的南瓜,像不像西瓜呢~
我實在不怎麼欣賞那些長"瘤"的南瓜~~
人家南瓜本來長很漂漂亮亮~細白嫩肉的模樣~給人家配成這樣~
大哥說這不能吃,都是拿來觀賞用的~~
阿~對我來說~能拿來吃比較重要啦~~~哈哈哈~~~~

980726日國泰遊宜蘭新南農園3.jpg 

接下來是吃冰時間了~有4種口味:草莓、百香果、南瓜和哈密瓜~
我每一種都舀一點點試一下~呼~在這炎炎夏日 真是消暑~
不過,我不能吃太多呢~吃多了~很容易咳嗽的@@!!
解說大哥很賣力,拿出兩本書,說明如何挑選好吃的水果~~
一下下說太多了,實在沒辦法馬上吸收~~
我去拿了張名片~~~有需要時我再扣你嘿~~~^^

熱熱熱~大家都在裡頭乘涼休息~我呢~閒不下來~
就爬上河堤,走走看看照照相~~
真是一幅好景象呀~令人心曠神怡~

走~~~~下一站:山多利大飯店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