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709四阿波波之搗蛋昏睡篇

阿波波之很快昏睡篇.jpg 

這個數小孩~一進門就給我SURPRISE

茶几邊散落一地的醬油瓜子~

要嘛就是阿拔放太邊邊~要嘛就是阿波給我跳上茶几撒野~

不過這數小孩哪裡知道他犯了啥錯呀~

我一回家~他還素高高興興蹦蹦跳跳的迎接我~

可素他豬道阿母心裡已經冒三把火囉嗎

反正二個都要打屁屁啦~以後桌面要給我乾乾淨淨的~啦

不然一開門就有這種驚喜,心情會很不美麗奈~

照例吃過晚餐後~玩球球~今天這傢伙特怪~

沒多久就看他發呆,然後頭愈來愈低,眼神愈來愈迷濛

一會兒就不支倒沙發囉~~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