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701三淑慧校長聚餐 (吉美活海鮮)

和淑慧校長聚餐.jpg 

想說要在這場聚會中多拍些照片的,不曉得自已又在"閉俗"啥@@??

只有在淑慧校長來敬酒時,留下來3張倩影~~

淑慧老師是我在代課時的教務主任~能力強,做事充滿幹勁、熱情~

也是一路過關斬將,從擔任導師、組長,考上主任,考上校長,

最後終於如願能在和美國小擔任校長展現他的領導能力。

非常恭賀她~能走在自己的路上,完成自己的夢想~

那我呢??這件事激勵著我~~前進 前進~

和淑慧校長互動最深刻的一件事~

之前在帶2688一年級的體育課~剛開始不得要領~

帶低年級最算了~(之前都是帶高年級)~竟然還是帶體育課~

這群小孩像是魔鬼折磨我~不像高年級能說道理 有約束力~

我像是跟一群外星人上課一樣@@!!~

後來在教務處聊到這件事,淑慧校長分享了許多經驗與要訣給我^^~

之後我調整了心態和帶班的方式~漸漸地這群小惡魔在我手中變成了天使

真的很感謝淑慧校長當時指點迷津~不然我想我真的會很痛苦 @@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78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